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曌字洛洋

jinjiaxiaomudan9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10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金曌字洛洋

金曌字洛洋

 

客卿他媳妇老实巴交(一)

“薛洋薛洋,撑住,最后几笔了,很快道长就回来了……”破旧的房间中,薛洋跪在恐怖渗人的血阵里,身上血迹斑斑,但很显然的是,这些伤痕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复活灵阵,完全要靠薛洋的大量血液以及他的一魂两魄来补齐对方已破碎不堪的魂魄。

灵阵中躺着的正是晓星尘,不,是晓星尘的尸体。薛洋把他保护的很好,从远处看你根本看不出他是死是活,但那苍白的如他身穿的白衣一般的皮肤已经说明了这一切。

薛洋用尽一丝力气,抬眼望去他的晓星尘,即使他躺在血泊里,也是依旧的洁白,与周围的阴森格格不入,当真是明月清风啊。

薛洋不断的想着自己为何变成这样,从以前的十恶不赦,屠白雪观,屠常家满门,挖人眼,人舌泡茶,手刃阿菁,逼死自己的阳光……他本以为从七岁那年开始自己除了复仇就不会再想些什么了,但他甘愿为一人抛弃本性,扮演那人八年,苦苦等候八年,护尽他八年,把最美的年华都付尽在这八年,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如此变化,他轻笑一声,“我怎还是少年心性。”

对啊,少年心性,不知从何有欲,不知欲从何来。

“道长,你要回来了,如果你知道是我救的你,你会怎么想,我猜是恶心透了我。”薛洋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这轻快的语气,仿佛等下要撕裂魂魄痛不欲生的人不是他。

“……”一阵沉默后,血阵开启了,薛洋承受着裂魂之痛,他从小很能忍痛,所以他默默的承受着。

他挖下自己的眼睛,轻轻的放入对方的眼眶里,从衣服上撕下一条黑布,伤口没做任何处理,只是草草的把黑布缠在眼眶上,再贪恋的望向晓星尘,薛洋用手指轻轻的蓦着晓星尘的脸,“等你醒啦,你就又是这天下苍生的清风明月,忘了我吧……”

薛洋离开了。

第二天,晓星尘才悠悠醒来,担心晓星尘的眼睛不适应光,薛洋临走前把那条白布重新绑了回去,这一白布倒是把晓星尘吓了一跳,“我为何复生?我为何……这是…义庄!薛洋…薛洋!出来!”晓星尘拉下白布,看到眼前房屋的摆设,与他自刎前一模一样!他第一反应就是薛洋,他复活了他!

画面再转到晓星尘苏醒前,薛洋离开后。

薛洋不知自己该去何处,但他知道他剩下的气力不多了,他想到一处地方,他的力气也足够他去那处,可他犹豫了。

“赌一把。”薛洋这么想着,动身前往了兰陵。

对兰陵他熟的很,这几年也没什么大变化,薛洋顺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了宗主殿,“小矮子已经死了,现在的宗主应该是他侄子金凌。”对于这孩子薛洋也是有点印象,从小拿着把小弓箭,绑着个大红蝴蝶结,屁颠屁颠的跟在小矮子屁股后面一口一个小叔叔,从小被金家宠着,也像个大小姐,“就看在他小叔,他应该不会杀我。”薛洋用尽力量拍了拍金凌寝室的大门,随后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阿凌,刚才好像有敲门声……”

这是薛洋在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好小子,还会藏姑娘了。”洋洋你不觉得的这姑娘声音有点粗?

“我不想起啦,思追你去看看。”

蓝“姑娘”打开房门探出头左右看看,发现什么也没有,正想关上房门时,低头一看,不由的震惊了。

“阿凌,是薛洋!”

“什么?薛叔!”金凌也震惊了,在他的印象里薛洋早已死了。“你你你,你楞着干嘛,快把他搬进来啊。”

“啊,奥。”

当薛洋被搬进来后。

“阿凌,然后该怎么办?”

“金瀛”

“属下在。”金瀛是从小照看他的侍卫,此时让他知道,金凌很放心。

“把兰陵最好的医者请来,就说本宗主扭了脚,不要惊动他人。”

“是。”


















哈喽大家好,这里金曌,本来想一次性发完,后来发现……有点多,就先分开发啦!


金曌字洛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金曌字洛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