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曌字洛洋

这里是金曌字洛洋,酷狗常发歌,总在半次元和b站混,打的游戏老多惹~

客卿他媳妇老实巴交(四)

“阿洋会去那里呢……”晓星尘独自坐在屋前台阶上,思索着薛洋的去处。“依照阿洋,应该会去找敛芳尊,但敛芳尊早已逝去,所以他应该会去找金小公子,金小公子不能藏他,肯定会把他送出去,应该是一个对敛芳尊衷心耿耿的家族,那应该是……神韬汀氏。”

“对,神韬汀氏!”晓星尘激动的喊出来。

宋岚听到晓星尘的喊声,担心的出来准备看看挚友,而留给他的,只是晓星尘御剑而去,愈来愈小的身影。宋岚无奈的摇了摇头也拿起自己的拂雪去寻找心心念念的白瞳姑娘了。

到神韬汀氏的领地,少说也需要一天一夜,而晓星尘到傍晚时分竟赶到了。

“公子,您是……”大门处的家仆看到一风尘仆仆的道长从天而降,不免心生疑惑。

“在下抱山散人之徒,晓星尘,前来拜访汀宗主。”

“原来是晓道长,但是道长,我们宗主和主母去外省办事了,没有一周的时间回不来,还望道长能在不悯世等待一段日子。”

“那,有劳了。”

“晓道长莫客气,我马上安排房间。”


“到汀氏了,阿洋会在这儿吗…应该会的,去找找吧。”晓星尘打开房门,确认四周无人后出了院子。

“我,这是到哪儿了?”晓星尘溜达到一处地方,“好像是膳房。”

“哐当。”

正在晓星尘准备离开时,一声好像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何人在此!”

“晓,晓道长……”只见一十二三岁的少年从桌下钻出来。晓星尘细细一看,原来是汀家二少爷,汀晓昼。

“晓道长,我只是玩饿了,偷偷来这儿那点宵夜,您可千万别告诉我阿娘和阿姐。”汀晓昼拍了拍身上的灰土,一脸可怜的看向晓星尘,好像几天后当他父母回来了,他娘就会训他没出息,而他那坑弟弟的阿姐会在旁边笑话他。

晓星尘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汀公子放心吧。”

汀晓昼不好意思的给晓星尘道了声谢,然后说到:“晓道长也是来找宵夜的吧,我正好发现了些吴婆婆做的糕点,可甜了!道长一起来吃吧。”

‘甜点,在身上带点,找到阿洋后他会很高兴吧。’晓星尘想着,“谢过汀少爷,晓某就不在此吃了,带些回房就行了。”

“啊?哦,那好吧,晓道长慢走。”汀晓昼咽下满嘴的糕点,嘟囔道:“这几个是最甜的,带给不开心哥哥,他应该会喜欢。”

修仙之人,感官发达,晓星尘自然听到了汀晓昼的话,他紧张起来,问道:“汀少爷口中的‘不开心哥哥’是……”

“是金凌哥哥前几天送来的,说是金氏客卿受了伤,送来我家静养。他特别虚弱,而且好几天没笑过,但他特别喜欢吃甜食,我就每天晚上去找他,送他点糕点。”

“那,他的模样……”

“他特别帅气,还有小虎牙,我阿姐特稀罕他,天天照顾他。唯一就是他…”他顿了顿,“我说出来你可别怕昂,不是盲人那种,是真的没有眼睛!还没有舌头!身上有很多疤痕,而且他最近耳朵也越来越不好了,不开心哥哥成了这样,肯定不开心,所以我要给他甜甜的,让他心里也甜甜的!”

晓星尘确定了,那肯定是薛洋了。

“夜路不便,还请汀少爷携晓某同去。”

“那咱们就一起去啦!”







我以前圈名是汀晓夜,在这篇文里就是那坑弟的姐姐啦。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