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曌字洛洋

这里是金曌字洛洋,酷狗常发歌,总在半次元和b站混,打的游戏老多惹~

来个脑洞

温若寒与蓝启仁年轻时是相好,有一天蓝启仁去岐山找温若寒,结果被告诉温若寒要娶亲,悲痛欲绝之中,他们打了个分手炮,就这么一下,蓝启仁怀了,没告诉温若寒,但青蘅君发现了,蓝启仁把孩子生在了姑苏,名叫蓝曦臣,蓝曦臣被青蘅君抱去收为义子。

火烧姑苏时,温若寒提出把蓝启仁嫁给他,他就可以带着温家暂时消停会儿,蓝启仁说出了蓝曦臣的事实,蓝家两个娃突然高兴了,因为他们不是亲兄弟,蓝曦臣与蓝忘机提出了成亲。

蓝启仁嫁给温若寒了,一次事后,温若寒听到蓝启仁小声嘀咕青蘅君,后来才知道,蓝启仁茶不思饭不想的思念已娶亲的温若寒,让青蘅君十分心痛,正值蓝夫人逝世,青蘅君就上了蓝启仁,十月后蓝忘机诞生了。





emmmmmmm,虽然很乱,但感觉有点小刺激啊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