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曌字洛洋

这里是金曌字洛洋,酷狗常发歌,总在半次元和b站混,打的游戏老多惹~

相亲相爱一家人『玦旭篇(三)』

本文前几章借用花娃娃大大的梗 @花娃娃








温旭敲了敲温晁:“臭晁晁,要叫哥哥知不知道。”

“旭儿,为什么这么晚回来?知不知道你阿娘有多担心。”温若寒责问道。

“回父亲,孩儿在途中遇到一个孩子,应该是市井上流浪的乞儿,心生怜悯,便带回来想收为义女。”

“诶诶诶,温旭,你说你弱冠之年媳妇还没说上,就想有闺女,是想步入那江小公子后尘,进入女修相亲黑名单啊。”温晁不满的说道,好像有了这个孩子,兄长对他的宠爱就会消失一样。

“反倒是你,晁儿,你也是束发之年了,别的公子到这时都和自家仙子卿卿我我了,怎不见你与姑娘交好,难道……”温旭眼珠一转,望向温晁身旁边的温逐流,“难道温家的香火就靠我传递了?”

说完,温晁的脸红了,还像河豚一样气嘟嘟的,温旭见了便开始放声大笑。蓝曦臣开口打断了两个孩子的闹剧,“旭儿有此心,也是件善事,不知道孩子在何处?”

“回阿娘,我让王侍女装扮了一下,并准备取名为温馧昀,不知父母意下如何。”

“馧昀,都有‘日’,而温室下一代是香字辈,‘匀’各处匀称发展,两字同音不同调,甚是活泼,不错,不错。”温若寒把蓝曦臣揽到怀里说道:“把馧昀带来主殿,咱们一起过元旦。”

“多谢父亲!”


次日清晨,温旭还未从睡梦中清醒便感到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他一巴掌拍向怀里的不明物体,接着便发出一声嚎叫。“晁儿,怎么是你,昨晚不是小昀和我睡的吗?”

“娘亲今早带小昀儿去熟悉不夜天城了,我趁机钻进来喽。”温晁挣扎着从被窝起来。

“……来就好好睡!”温旭愣了会,随即翻过身继续睡。

卯时了,这两兄弟也就起来了。“大公子,二公子,宗主让奴婢转告您二位去佐阳殿用早餐。”

“愣着干嘛没睡醒?快走啊。”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