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曌字洛洋

这里是金曌字洛洋,酷狗常发歌,总在半次元和b站混,打的游戏老多惹~

当他们过七夕

当他们过七夕

忘羡

“蓝湛蓝湛,蓝二哥哥!”   时,魏无羡顶着一身的痕迹,兴奋的叫喊正在穿衣的蓝忘机。自家爱人的作息时间蓝湛是了解的,这么早就起来真的让他感到奇怪。

“蓝二哥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魏无羡扑到蓝忘机怀里,布灵布灵的眨着眼睛。

蓝忘机思索起来,今天不是任何人的生日,也不是他们相识相爱的纪念日。

“是七夕节哦!”魏婴忽然坐起来,然后扭到了腰。“哎呦喂,疼啊,蓝二哥哥,帮羡羡揉揉腰呗~”

蓝湛眼锋一转。

“哎,蓝二哥哥,我还没缓过来呢,我还想出去玩呢!”

“……天天。”

曦澄

“晚吟。”今天,蓝曦臣早早起了床,将今天的事情都交给蓝启仁后御剑冲向云梦,天知道他有多想他的心上人,只是双方都是宗主,事务繁忙,没有时间相见。

江澄处理宗务,彻夜未眠,早上本想出来散散心,正好碰见了匆忙赶来的蓝曦臣。

“蓝涣,你不在云深不知处处理宗务,这么急忙的跑到我云梦是做甚。”江澄半鄙视的问蓝曦臣。

“晚吟,你可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什么日子,他江澄能不知道?为了和蓝曦臣一起过七夕,他可是熬夜把这两天的宗务都处理完了。但他还是想逗一逗眼前慌乱的人。

“今天?我怎么知道,这几天云梦事多,我忙着处理宗务,可没时间注意什么小日子。”江澄请哼一声,转过身去,但余光一直瞟向蓝曦臣,他不得不承认,当看到蓝曦臣一瞬间的失落时,他心慌了。

“晚吟,我……”蓝曦臣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蓝,蓝涣啊,你别不开心啊,我都是骗你的,我一直记得这日子,不就是七夕嘛,昨天我熬夜处理宗务就是为了和你过这个节日。”江澄红着脸别扭的说出了这些话。

“晚吟……”蓝曦臣一把抱住江澄“晚吟,真的,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笨蛋,我,我也最喜欢你了……”

聂瑶(设为两人都从宗主位退休)

“大哥,怎么了?”金光瑶外出办事半月有余,刚踏入不净世大门,就被一双手蒙住了眼睛。他并没有感到慌张,以为他知道,这双手是属于他爱人的。

“阿瑶,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金光瑶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他真想知道那钢铁直男般的大哥会准备出什么七夕礼物。“好啊,大哥,你给我准备的惊喜阿瑶可是很期待呢。”


“阿瑶,到地方了。”

说实话,金光瑶真的很期待。当他睁开眼睛时,他在震惊中又有些懵。震惊是因为这处山水间的美景,懵又是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聂明玦要带他来这里。

“来这儿干嘛?聂怀桑告诉你的山水宝地?”

“阿瑶,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了,一直想带你来看看,阿瑶,晚上我们一起在山里看星星吧。”

“嗯,好啊。”金光瑶微微一笑,但这真的是真心的笑。

(描述夜晚景色的就自行想象吧,我是真的编不出来了。)

“大哥,我有些累了。”金光瑶靠在聂明玦怀里,听着聂明玦说天上的星星,但奔波许久,必然会很累。

“阿瑶安心睡吧,大哥抱你回去。”

“嗯。”

追凌

“蓝思追!蓝愿!阿苑!”金凌坐在云深不知处外的一个大石头上,大喊着蓝思追的名字。“哼,说好了要一起过七夕,现在连人影都不见,讨厌讨厌讨厌!”

金凌想,干脆潇洒的甩袖离开。

可等会儿,他有打消了这个念头,‘万一那笨蛋蓝思追只是有事,再过一会儿就来了,到时找不到他怎么办。’

过了好一阵子,蓝思追还没来,金凌委屈的红了眼眶。

“阿凌,阿凌,我来啦!”蓝思追从远处急匆匆的赶来。看见金凌一直不出声,蹲下身去,看向金凌低下去的头。“阿凌,怎么了?怎么哭了?”

金凌抹了抹眼睛,转过身去,不理蓝思追。蓝思追想了想,想到肯定是因为他让阿凌等太久了。

“阿凌,你看。”

金凌一抬头,就看到蓝思追手中捧着一束花,花束不大,也没有什么名贵的花,却都是芳香扑鼻,小巧玲珑的花。

“听聂宗主说东边的林子里有一些好看的花,我便采了些扎成花束,想作为七夕节的礼物,这样便耽误了时辰。”

“哼,看在花还好看,我就原谅你了!”金凌红着脸接过花。

“既然阿凌收了我送的生日礼物,那阿凌有没有送给我的礼物呢?”蓝思追凑到金凌身边,笑着看向金凌。

“你让我等这么久,还想要我的礼物?”

“好好好,我不要了,阿凌你别气了。”

正在蓝思追慌张的准备安慰金凌时,金凌扑到蓝思追怀里,“我就是七夕礼物,你要不要?”

“当然是要啦,还要好好的珍惜呢。”












这几天一直很忙,所以拖了几天,忙到没灵感,所以有灵感后可能再发几个类似澄宁,桑仪,宋晓薛这样的cp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