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曌字洛洋

这里是金曌字洛洋,酷狗常发歌,总在半次元和b站混,打的游戏老多惹~

客卿他媳妇老实巴交(完)

PS:薛洋丧失视觉,听觉不好,只能听到大声声音,嗓子沙哑,将近哑。











晓星尘紧跟着汀晓昼,晓星尘看到眼前的薛洋,一时惊讶,不小心撞上了旁边的桌子,发生了巨大的声响。

“阿昼?”薛洋隐隐约约听到了响声,他的嗓子还未全哑,但声音已十分沙哑。

“咳。”汀晓昼一脸埋怨的看向晓星尘,用眼神告诉他:小心点啊。汀晓昼走到薛洋身边,拉住他的手,在手心里写“是我。”

薛洋向他微微一笑,问道:“让洋哥哥猜猜,你今天带来了什么好吃的。”

薛洋想了想“龙须酥还是云片糕?”

汀晓昼写上“都不是哦,洋哥哥,今天姐姐把吃的都藏起来了,阿昼找不到,就带了点贻糖。”

汀晓昼和晓星尘都看到薛洋明显的颤抖了下。“洋哥哥,没事吧,是不是冷了?”

其实今晚汀晓昼带来了腰果酥,但晓星尘把腰果酥留到膳房里,让汀晓昼把这几颗糖交给薛洋。

“洋哥哥,这糖……”

“谁给你的?”薛洋的声音忽然冰冷了下来。

“洋哥哥…”汀晓昼顿了顿,他还从没见过这洋的薛洋。

薛洋察觉到自己可能吓到了这小少爷,放软了语气再次问:“阿昼乖,告诉洋哥哥这糖是谁给你的?”

“是从膳房里找到的呀。”

薛洋把糖扔到地上。

“洋哥哥,怎么不吃糖?”汀晓昼疑惑的问道“洋哥哥很喜欢吃甜的呀。”

“阿昼啊,膳房里的东西就别动了,万一掺耗子药了怎么办。”

晓·送糖未遂·星·被怀疑放耗子药·尘看着地上的糖,皱了皱眉头,果然,阿洋察觉到我了吗。

晓星尘走到汀晓昼身边小声道:“阿昼少爷还请离开片刻,在下有要事。”

汀晓昼还未发现薛洋察觉到了晓星尘的事情,也是一头雾水的和薛洋道了别,离开了。

计算着时间,感觉汀晓昼离开了,薛洋开口道:“晓道长。”

晓星尘一把握住他的手念道阿洋。

薛洋猛的把手抽出“晓道长,我已复活了你和你挚友,你我之间的恩怨也算还清,为何还要纠缠至此!”接着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笑道:“也是像你这样的名门正派最讨厌我这种十恶不赦的人,就算咱们之间的恩怨已还清,你也要替天行道捉拿我,防止我再次作恶!”

晓星尘怕薛洋听不到大声喊道:“阿洋,我的阿洋,我不会捉拿你,一次的死亡已经让我足够认清自己,正如你所说,以前的我就是一个以为世界会因为我的举动变得温暖的天真大傻瓜,而现在我晓星尘不愿再护世间,有你薛洋,足矣。”

薛洋抱住晓星尘,眼泪如决堤般涌了出来,哭嚎道:“明月清风,世间的明月清风,所有人的明月清风啊。”

晓星尘轻柔的抱住薛洋:“只做你一个人的明月清风。”

“阿洋,愿意和我……”

“我愿意。”










一月后

此时的薛洋和晓星尘跟着忘羡夫夫来到了云深不知处为薛洋养伤。

蓝启仁想看看这位素未谋面的明月清风晓星尘,就前往晓薛二人的住所并带了些补品看望薛洋。

‘晓道长的道侣想必也是一个端庄之人,如今受了重伤又身为蓝家客卿,我岂有不看望之理?’在前往住所的路上,蓝老先生如是想。

在前往云深不知处的路上,薛洋早听魏无羡说过蓝老先生的性格,如果蓝老先生这次看望时薛洋健康无损,那薛洋定要逗一逗这老先生。但这时的薛洋实在虚弱,只能乖乖扮演成一个乖巧端庄之人了。

然而等薛洋康复以后

别提了

蓝老先生是真怀念魏无羡和薛洋没来时的宁静日子。


















锵锵,结束啦,拖了好久啊,但晓薛二人终于修成正果啦(小声bb:又盲又哑又聋的文是真不好写)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